船船🐖(afd同名)

做事学习 做人爱你

【老皇帝的三次生产】:临产争执 陛下一人艰难生娃

我扶着萧清川的身子,这才发觉身怀重孕的人却瘦弱的厉害,细瘦的手腕捧着腰间沉坠的饱满孕肚,他缓慢走了几步,便苦着脸停下了。

 

“呃......太痛了......走不了了......哈......”

 

我有些担忧的望着他腰间不断发抖的硕肚,那处时不时便会轻微震颤一瞬,而后迅速归于平静,都到了这时候了,我也不能不管,索性扯开了话题。

 

“陛下肚子这么坠,这是疼了多久了,臣妾一句话就把陛下的羊水都气破了。”

 

听闻我像是关心的一句话,萧清川的眸子渐渐泛起一片红晕,似是委屈不已,捧着身前的孕肚声音低弱:“从昨日早朝时就隐约有些痛了......”

 

他这番话倒是让我惊诧起来,我的手掌捧住了萧清川身前的浑圆弧度:“陛下岂不是痛了整整一天一夜了?!”

——删减——

⭐后续见爱发电 id船船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