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船🐖(afd同名)

做事学习 做人爱你

前夫 109

——————正文——————

游思行告知我之后我简直觉得自己的天都要塌了,手抖得拿不住手中的那份离婚协议,这原本是苏长青送来的。

我在收到的第一时间就打算给游思行看看...我想跟他说我可以以孩子妈妈的身份陪在他跟女儿们的身边,我不会再因为苏长青妻子的身份被桎梏。

可我看着他镇定的面色跟冷漠的眼眸,一时间什么都说不出,游思行不再看我,兀自穿着睡衣下了床,端着水杯朝着我走过来,嘴里絮絮叨叨的劝着:“温和镜,你来的真不是时候。”

游思行径直掠过我出了门,我站在原地,看着乱糟糟的床单跟游思行有些急促的呼吸,整个人都像是被扼住了脖颈,呼吸不上来。

“没事儿就回去吧,一会儿然然该醒了,以后你什么时候想看孩子还是能看。”

他淡淡的说完,便转身进了厨房,根本不在意我的死活,我只是站着,脑子嗡嗡的,这会儿腿软的站不住,全都是进门时游思行跟那个贱女人在一起的画面。

我深吸一口气,“你还没出月子,就找这种不干不净的女人来...”

“然然这么小...”

我说着便带着明显的哭腔,忍不住开始哽咽,游思行回头冷眼瞧我,嘴角挂着一抹讥讽的笑意,“哟,”

“真没看出来温姐是这么有良知的人,还知道在乎孩子。”

我只是疑惑,为什么游思行在生产的时候对我的态度还很好,生完孩子就翻脸不认人了,思来想去我只能觉得是游思行之前因为我半个月没来见他生气。

他身上还带着浅淡的香味,我从背后轻轻的拥住游思行,吸了吸鼻子觉得自己已经退让了一步,哑声说道:“你是不是因为我之前没有来陪你跟孩子生气了...?”

游思行沉默着没说话,我继续解释:“我是因为在等苏长青的离婚协议...对不起,我以后常来陪你跟女儿,你...”

“你不跟她们来往好不好...”

我越说越委屈,闻着游思行身上的香味几乎要哭出来,我确实也哭出来了,大颗大颗的眼泪落在游思行的肩头,他以前最怕我哭。

起初我以为自己能换来游思行的怜惜,可他却只是不耐烦的拽开我紧搂着他腰肢的双手,回过头来蹙眉看着我,语气轻佻带着丝丝无奈,“你个小犊子图什么?温和镜,”

他哑哑的唤了我一声,我怔怔抬头,对着他可怜巴巴的露出个讨好的笑容来,手掌控制不住的去拉着游思行的手。

游思行看起来很烦躁,甩开我的手不再看我,“你早点回去吧啊,我这儿不留你了,路上小心,以后多来看看然然跟迟迟就是了,成吧?”

我还想多说几句什么,游思行摆摆手,“行了行了不用谢我,快点回去吧,我得去给然然喂奶了,快走吧。”

他推搡着我往门外走,我根本顶不住游思行手上的力气,哪怕他此时生了孩子尚且在月子里,我眼看着要被推出门口了,连忙跌坐在地上,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对着游思行诉苦:“我还没见过然然——”

说着,我很没面子的打了个哭嗝。

游思行抱着手臂居高临下的看向我,我继续给自己伸冤:“我自己吃不好睡不着,我的女儿不认识我,你也不要我,我现在离婚了孤家寡人一个...我不来你这儿我真不知道该去哪儿了...”

他低低的叹息了一声,望着跪坐在地上的我,微微弯腰给我捋了捋沾着泪水糊在脸上的头发,“那你想——”

我急忙开口,活动了一下自己的双腿,“思行...我们夫妻一场,你收留我几天就行...”

我当然不会跟游思行说两次离婚把自己离成了富婆,我希望我在游思行面前的形象能有多惨就有多惨,希望他狠狠怜惜我,心疼我。

游思行勾唇笑笑,手指在手臂上轻敲,正当我以为游思行要放我进去的时候,脸上的笑容还未绽开,他便转身回家了,走之前给物业打了电话,“顶楼有个疯女人来骚扰我,”

他捏着手机回头看了我一眼,露出个意味不明的笑来,对着电话轻声开口,“把她赶走。”

——————分割线——————

爱发电正文➕番外已完结🆔船船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