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船🐖(afd同名)

做事学习 做人爱你

前夫 108

——————正文——————

苏长青在半个月之后回了美国,那天他要走的时候在门口握着行李箱的把手看着我许久,最后小心翼翼的轻声问了一句:“你还会去美国吗?”

“不会。”

我毫不犹豫的回答斩断了苏长青最后的一份念想,他点点头,快速的转过身去没再说话,静默着站在门口也没等到我的挽留,直到厚重的房门合上,他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我看着他决绝的背影有些麻木的想着我们还会有联系的,毕竟我们还没离婚...离婚协议拟定之后的各项事宜还需商讨。

半个月之后苏长青打来了视频,这是我们这段时间以来第一次联络,我缩在家里没出门,家门口的垃圾几乎要堆成了山,看着他难掩疲惫的面容我有些无奈的将家里的一地狼藉展示给他看,苏长青笑笑:“你怎么这么邋遢...”

他的声音不含嫌弃却是十足十的无奈,我撑着脸坐在床上点点头,将垃圾都装在了纸箱里,抱着出了门放到了小区的垃圾站点中,“长青,离婚协议是你寄过来还是之后回国?”

“我过段时间还会再回去...”

他低低的垂下自己的双眸,遮挡住了眸中潋滟的光波,似是强撑不住面上的镇定神色了,苏长青不欲再跟我讨论这些,问道:“你自己在国内过的怎么样?”

我虽诧异苏长青这样就轻易的放了手,可仍旧有些奇怪,“挺好的...天天什么也不干,真挺好。

我看着苏长青有些惊疑的面色便知晓他定然是不信了,只是我也找不到什么理由说服他,最后苏长青告诉我会在几天之后回国,我担忧道:“你来回奔波...不累吗?”

苏长青只道是已经放下了手上的工作,在那边辞职了,会在上海的投行工作,我点点头,“好吧...”

他不知在忙着什么,低低的垂着头,手上动作没停,半晌才迟疑了一下低声问道:“我如果回上海的话...以后还能见你吗...?”

“当然可以啊,当然可以。”

在我们这段短暂的感情中我自觉自己是对不住苏长青的人,以至于我很快答应了苏长青的话,总归是对他带着几分愧疚的,还有我们那个无缘见面的孩子,都让我没办法彻底与他断绝关系,做不成夫妻,做朋友也行。

苏长青果真在半个月之后回了国,还不等我们去办理离婚,只是在拿到离婚协议的一瞬间,我便被一种巨大的喜悦冲昏了头脑,我甚至都没来得及看上面的协议条款,便匆匆捏着车钥匙去了游思行的家里。

这段时间我都没去看看他跟女儿们,只能靠着杨眉发的照片艰难度日,等我兴冲冲的拿着照片敲响游思行的家门时,保姆来开门的时候面色有些凝重,看着我支支吾吾的半晌,“温小姐,你怎么这时候来了?”

我看了一眼天色,我特意挑了杨眉说的女儿睡觉的时候过来的,“李姐你好奇怪...”我嘟囔着换了鞋,挥开李姐的手直直的进了主卧。

其实看到李姐有些尴尬的脸色我还没猜到发生什么,但是在看到游思行衣衫不整呼吸凌乱的半裸着上半身靠在床头闭目忍耐时还是有些...悲愤交加。

一旁的女人讪讪一笑,直起身子摸了摸游思行的前胸,“那我先回去了。”

游思行淡淡的垂下眉眼应了一声,拽过被子遮住了自己的小腹,他似乎没想到我会来,朝着我挑眉,揉着自己的小腹蹙眉问了一句,“你怎么会来?”

我站着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凝结倒流了一遍,站在门口不知道该说什么,甚至在那个美艳的女人经过我身边的时候也没什么反应,“那女的谁啊?”

看着游思行这样我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事情调了个个让我遇上,我发现自己根本没办法好脾气的跟游思行说话,见他不答,我猛地将自己手中的包砸在地上而后又一脚踢出去老远,快步上前带着隐隐的怒火又问了一遍,“我他妈问你话呢,那女的谁啊?”

游思行抬了抬眼皮对我的态度不以为然,轻声道:“上门服务的高级鸡,怎么了?”

——————分割线——————

爱发电正文➕番外已完结🆔船船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